柰狐笙箫舞

略略略.

我就要瞎逼逼

镭射可乐:

主页各种关于什么【奈布应该是铁血汉子软奈布ooc了】之类的推荐转载
我一回想我过去画的很幼得奈布和《人质》里面被狂宠的奈布感觉中枪,就算没说我或者说不要对号入座
我还是觉得这些都是有指向性的(-᷅_-᷄)我比较喜欢带入,天生戏多没办法

不过,
讲道理,你要觉得奈布铁血硬汉
他在游戏里娇喘,你怎么不说官方ooc??
本来就是有矛盾的,所以没有一方是真正在理的,这是个混沌的东西根本说不清楚,争吵没有意义

有人私信我说我画的奈布很软很可爱,我一开始还觉得这不是就在说我ooc吗,而且我有的时候画正剧,也没有在把他软化啊…
我承认画的没有那么硬,但是也想让他很阳光很坚强很正面,有硬也有软的一面。读者选择看到哪一面,喜欢哪一面,都是他们的事情。我把我想要表达的都尽力画出来了。

(つД`)而且本来官方给的遐想空间就比较大,都是产同人的,只要不要太过ooc,没必要那么下死定义吧?再说都是挑自己喜欢的看啊,没必要因为设定分个高低贵贱吧?

我可能理解的偏激了一点,雷的作品大家都会雷,但是能被看到一定是符合某些人的胃口,不然杰佣tag每天那么多篇,怎么就有那么多雷被你看到了???
众口难调,所以对于这种事,别想着自己发出呼声带节奏啥的,这都是大家的选择,虽然作者们的确应该尊重原设,但是这种事情除了官方就不应该有人去擅自定义它…更不该有人因为自己不喜欢就去禁止别人产出。(我不是在为ooc开脱,而是再为更多创作的可能性辩解)

就说这么多啦
占tag致歉

评论

热度(869)